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任丘市欧利宏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

电动遮阳帘, 河北遮阳帘厂家,电泳铝合金型材卷帘门,电泳铝型材卷帘门,电泳铝合金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金铎
  • 电话:0317-2900629
  • 邮件:olihongkeji@163.com
  • 手机:13785488002
  • 传真:0317-280862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遮阳帘的使用常识你知道多少?
新闻中心
遮阳帘的使用常识你知道多少?
发布时间:2020-07-12 17: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遮阳帘主要的功能就是阻挡外界的阳光、紫外线和热量进入室内,以给人们提供阴凉。虽然很多人在使用遮阳帘,但是对遮阳帘真正的了解却所知不多。下面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遮阳帘!
 
  什么是遮阳帘
  遮阳帘就是能够阻挡外界的阳光、紫外线和热量进入室内的一种窗帘,在日常生活中有着有非常重要的作用。市场上的遮阳帘主要分为普通遮阳帘和电动遮阳帘。普通遮阳帘主要是由PVC制成的,是依靠手工来进行操作的;而电动遮阳帘则是手动控制、智能控制、集群控制和扩展控制;类型主要有卷轴式、折叠式和叶片翻转式三种。
 
  遮阳帘的作用
  遮阳帘能够使强烈的阳光以漫反射的形式进入室内,这样室内的光线虽然明亮但却不刺眼。此外,遮阳帘将外界与室内联系在一起,扩大了室内的面积。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,遮阳帘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和发展,现在的遮阳帘不仅具有遮阳帘的基本作用之外,更重要的是遮阳帘具备的装饰作用,可以装饰整个家居。尤其是现在很多遮阳帘色彩艳丽丰富,款式新颖多变,风格各种各样,与不同的家居装修风格相互搭配,能够装点家居,加强整个家居的装修风格。
 
  遮阳帘怎么选 
  首先和选择一般的窗帘一样,先确认窗帘的尺寸大小,这与窗帘安装的位置有关。确认好窗帘的尺寸大小后,再选择窗帘的材质和面料。现在市场上的遮阳帘种类繁多,挑选遮阳帘面料和材质,因为遮阳帘的面料和材质直接关系到遮阳帘遮阳作用的程度。如果想要有良好的采光,阳光面料就好,如果想要遮光性能好,全遮光面料较好。还需要考察一下遮阳帘的工艺制作以及设计风格,是否与整个家居风格相互融合。
 
 
  电动遮阳帘  http://www.qyhmy.com
 

标题:遮阳帘的使用常识你知道多少?
本信息网址:http://rqolihongkj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4675.shtml